Monday, October 6, 2008

另几首歌都关于快乐的!!

另一首歌可以让我快乐吗?
张志程的快乐

快乐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快乐需要一些过程
快乐总是能被记得
因为记忆只留下美好的
何必写那么难演的剧本
别怪话说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乐
被爱应该是幸福的
去爱没有想像的愚蠢
相爱可以非常地单纯
因为爱全是与生俱来的
你问我怎么那么神
这些智慧该如何才获得
爱你我认识了快乐
它带我上了难得的一课
有了你开心d乜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叙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爱你我认识了快乐
它带我上了难得的一课


分分钟我都需要你了!!
这一首歌让我想起了家好月圆里他们快乐的时候。
为什么不能想他们那么快乐,没有烦恼?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快乐,您到哪儿了呀?
我希望我能快一点像他们的歌!!
希望我能找回以前的我!!
快乐一点!!

寻找着快乐的志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