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爱情,友情与亲情

爱情? 友情? 亲情? 情。。情。。情。。
每一个都有情字,
它们是一样的吗?
这个疑问待在我心中很久了。
但我还是不能不去理会它们,
为何? 因为我被爱情,友情与亲情不断地欺负。
我不想再让它们再次地欺负我。

例如爱情:
现在的爱情,人人都说只是 "puppy love" 而已,
但幼小的我曾经让爱情让我失去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和那位朋友失去感情都是因为我们同时爱上了同样一个女人。
那时,我们都还很小, 什么都不会,
那时的我,只知道爱情的魔力,
而不知友情的好,
所以我们俩就因为这小事吵了一番。
那段爱情虽然延续了半年,
而那时的女友只认识不到三个月。
我为了认识不到三个月的女友而失去认识了三年的好友。
之后,我们用一段很长的时间才再次成为朋友。
以前的我们,就好像打不断的水一样。
断了再次黏回。
现在,友情虽然已经是黏回了。
但我再也找不回以前那么好的友情关系了!!

而友情呢:
友情让我不顾一切的去牺牲自己。
虽然友情在任何一方面都会有牺牲者,
但牺牲者对我来说是以个很平常的是。
友情的牺牲者到最后都会有回贵,
但我不要,我只是想要回我应得的朋友。
虽然我每一次都是那么想,
但我还是得不到我要的朋友,
而我得到得是冷漠对待。
想想以前的那位好友,
我觉得我很傻,那么好的朋友就因为那一小段的爱情而失去。
好不值得啊!!

亲情:
我的家人。
他们一路以来都对我很好,
我也不让他们失望,
但我还是觉得我辜负了他们。
以前,我家状况不是那么好的时候,
我父母都没有让我过得不好,
反而他们让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现在的我只会让人担忧,
我觉得很过意不去。
我曾经想过去自杀,
但我没有那种勇气。
记得就读中四或中五的时候,
我和我大姐吵了一大架,
甚至差一点打起架来,
但我妈阻止了这一切发生。

情。。情。。情。。
现在的情虽然对我做出了这一切,
我还是会保留一切,
但我不会再让这一切再次欺负我。
我希望我的党员不会让这一切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今天不知明日事,
说不定明天会看不见我,
说不定明天会在报上看见我。
说不定~~说不定有很多东西都会发生!!
但如果真的在报上看见我,希望不是那种不好的事情发生。
因为我还是很舍不得我的家人,我的党员,我的至女,我的朋友等。。
以上的事情都是真的,不是我无聊而篇的。
我希望我的党员会珍惜对方,不要失去了才珍惜。
无论是在爱情方面,友情方面或亲情方面,都要珍惜所有。

失去快乐与很傻的志勇。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