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梦的启示

今天午睡时梦到~
我和某某某是别人驱鬼队的队员.
有一天, 我们遇到一只猛鬼
怎么驱也驱不走它.
突然, 那凶猛的鬼往我方向扑了过来.....

-_-lll, 过后就没续集了,爸爸叫我起来出去喝茶了....
在梦里, 我常帮别人驱鬼..
但当我被鬼缠时, 我却不能自救

这个梦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鬼, 代表着各种心事
在一个社交圈里,
就如KW 说的
有些人一直分享, 有些人一直吸收
像在梦里, 有人帮人驱鬼, 有人被人驱鬼
帮人驱鬼的: 一直在分享
被人驱鬼的:一直在吸收

朋友, 有分享有吸收
当朋友遇到问题时, 总会找人分享
当你遇到问题时, 朋友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倾诉对象

生命中有许多朋友
能谈得来的并不多..
珍惜能和你分享及吸收你的分享的朋友
质量胜于数量
谈心的朋友不必多,
但却是少不了.

分享的人别忘了吸收
让自己更了解身边的人, 而不是希望他们一直听你的故事而已.

吸收的人别忘了分享
让朋友更深一层地了解你, 而不是让朋友们一味地交心.

多和朋友交心吧..

-添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