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想当年

想当年。。。

想当年我,铭祖和辉哥要是合手打篮球,我们可是打偏天下无敌手

因为一个shoot, 一个pass 还有一个上篮。。就赢了 hehe

就连俊毅,添俊和恺文这一team也输我们

想当年的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一起玩,一起读书,一起去cafe(不是喝茶),一起吃 ,一起做siao事,一起逃课到食堂吃, 一起睡觉(不是同床)。。

不过现在的我们都变了。。

先说辉哥 :

想当年的他。。在班专心上课,努力读书,是个好学生。。

不过这一切都变了。。这就得从一个stupid的骂人名词开始说起

在form4的某一天吧?在篮球场上,不知­俊毅 跟他说了什么。。辉哥竟然回了“stupid”

这么一stupid,就改变了他的人生。

这一切还得感谢切俊毅(跟俊毅亲热亲热是最好的感谢方法)

自从那次开始辉哥就开始学会kp人了。。那就是他人生的转择点。。

现在的他。。关口开口都有着“大哥在做什么什么的。。”大哥这样大哥那样的, 大哥前大哥后的(不信的可以问俊毅or 志勇)



之前的他





扮有型的他(跟他表哥一样)





他就是辉哥的表哥(顺便介绍,他就他是boobs仔)





后来的他a.k.a大哥大






铭祖 :


想当年的他。。在班跟我,佳骏,ch还有jul一起玩,一起读书,一起去cafe,一起吃 ,一起做

siao事,一起逃课到食堂吃,一起睡觉, 一起kacau同学, 一起坐在班后从天上说至地下, 还有在
后面做些不该做的事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一班朋友到网咖,因为路途中下雨的关系,我们得跑到一个homelandsecurity的pondok避雨,我们都到了,回头一看,看见铭祖慢慢地走过来..雨中慢步似的

怎知不来还好,一来到就马上..出一条一条的伊面(因为之前在食堂吃过才去地,刚好他吃完
整碗面)

不知谁说eh刚刚吃了那么多,现在才那么少?

刚说完又马上了,可怜的他应该是刚吃饱就马上跑,又加上下雨,反胃而

令我映像深刻和佩服的是..他..笑着, 完还可以说话又再..

他在泰勒读书,我和他见面的时间减少了,是非常少 =.=

这半年来应该有跟他见面不到十次吧? 3次吃2次玩2次bbq?









sorry不小心拍地





这不是我拍的





这有"可能"是我拍的 v^.^




我 :


1.__________

2.__________

#.__________



你们来帮我填充

(有密码的填这里, 没有地填comment?)

O.O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改变>.<" 肉麻~?<.< 还有大家不要学俊毅吃roti telur bawang 因为bawang 为你带来坏脾气(例如:俊毅在chatbox 那儿随便骂celaka)




还有,打华语真是sibeh难 z




-M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