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Diary ...

刚和你通完电话,知道明天你就要去关丹了。看看电话,已经十月一号了,也不得不承认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喜欢你,也已经一年半了。有朋友问过我,你几时才会有女朋友?当时我笑笑回答,再过一年半吧!其实我心里知道,这需要奇迹才能发生…只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确实有着这样的一个安慰着自己的希望。

喜欢听你的声音,你那带有点爹的声音…难道你不察觉,我刚刚有多么不舍得盖电话吗?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回光华打球。打完球后,看着光华的一草一木,都会令我回忆起许多甜美的回忆…我想念有时早上傻傻陪你走回班的日子、想念偶尔悄悄地到你班里放东西在你座位的时候、也想念不经意遇见你和你打个招呼那一刻…如今,这一切的一切已经不在,能见你的时间也很少了。我想念从前,我想念你,可是我又能怎样呢?

现在,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我喜欢你已经不能只凭着一颗真诚的心了,我们的距离在现实中也越来越遥远了…虽然你常说你家庭并不是很富有,但谁都知道你也算是半个公主。而我,跟本无法与你相比…生活方式的差别、社交方面的不一样,我和你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们确确实实有段很大的距离。你,聚千宠于一身,喜欢你想保护你的人永远都不缺;而我,也只是其中之一。有时我会想,少了我你会缺乏些什么吗?这些问题,对我也只有想的份,答案永远只有你知道。当一切都在改变时,我对你还是依然不变…傻傻的爱上敏,甘心地因她受伤,不要紧…

我们的距离,你高164cm,我则高178cm,相差15cm…其实,我们的距离就只有15cm…可是,为什么就是那么的遥远?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