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放手

“我跟你说了放手放手!!不要,再听,你的借口!!”
这是一首脍腔人口的华文歌,
ENERGY为原唱者。
但说了放手就真的可以撤撤底底的放掉所有吗?
每个人都能应自己意愿行动吗?
肯放手,就一定放得开吗?
要是想放就能放,
泥足深陷这话该摆哪?
不再有无法自拔?
不再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说法?
当您下定决心想要忘掉某某人时,
您是否能100%做得到?
您是否能100%放得下?
您是否能100%不后悔?
人一生下来就有千百万间事情需要学习,
当中不乏爬行,
然后走路,
之后蹦蹦跳跳,
到后来我们开始上学,
独立,认识朋友,
分享COCK事,
至此为止,
您觉得我们学了多少?
您觉得我们还有多少未学习的呢?
偶尔我们需要学习放手,放下,放开(国语叫lepaskan)
死缠烂打不表示你拥有,
放手不代表你会失去,
只是换个方式去享受,
爱她不一定要拥有她,
倘掿不爱她,在一起都没啥意思了,
但事实上,又有多少人学会了放手呢?。。。
朋友们,
让我们摆脱苦海,
寻求我们快乐的人生吧!
偶尔需要放手,
但有时掿找到了知心好友或红颜知己时,
切勿切勿错过,
我已找到我知心好友了,
他们全在COCK GANG,
你呢?


PS:EddyTee 对放手这两个字的看法:-
:“放手就不一定是放手,只是假假放手,其实没有放到手”


-松不了手的俊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手这个字,很难想像是你写的。为何?
因为在这东西发生之前,你一直向我倾诉她的不好,她的东西!!
但最后你还是作出你的决定。
你的决定虽然我不知你能不能快乐,但你觉得好就可以了。
身为你好友,不能帮你作决定,但能在你身边支持你!!
希望你能快乐,能幸福!!

C.O.C.K.E.R said...

就如我写的
“但有时若找到了知心好友或红颜知己时,
切勿切勿错过,
我已找到我知心好友了,
他们全在COCK GANG”
珍惜你的支持!
谢谢你!
愿你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