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的自述

"我的自述"
听起来就像小学的作文吧?
小时候常以为,自述就是简单的描述自己,介绍自己的一切...
当时的自己看到这个题目,第一个想法就是"简单"...
现在想回这个题目,却不知道如何下笔..
因为...我开始连自己是怎样的人都不清楚了...
我,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这个连自己都不清楚的问题,又如何期望别人能回答到我?
很多人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但又有多少人清楚我呢?
写到这里,突然不知道自己想说的究竟是什么..
就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个普通人..
在人群中,我是个呆呆傻傻的读书仔...
在朋友中,我是个爱嘻嘻闹闹的朋友...
在女友心里,我是个对任何人都比对自己女友来得好的男友...
在我的知己心中,我却是个喜怒无常,多愁善感的男子...
像拥有双重性格的我,不知从何时开始就不常展示出自己的感受..
到底是因为找不到能了解我的人谈,还是我已慢慢不会怎么"说话"?
我不是戴着面具...不是...只是...开不了口...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像我这样幸运的人还在渴望些什么?
可能...我真的太贪心了吧...
但我相信不只我拥有这样的想法吧?
希望透过这篇部落,能够让我其他也拥有这种感想的朋友们可以慢慢学会如何"说话"...
我指的是,说出心底话...


有感而发的恺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