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我的自信

想当年,在小学和中学的华文作文,种种"我的XX" 的题目中,我想应该没人看过"我的自信" 吧!!
先用四片姜来做背景音效,姜姜姜姜!!!

审题: 我的自信, 当然是写我的自信啦,不然写你的自信干嘛? 我的自信, 当然是写自信啦,不然写自述啊?
修辞: 技术有限,不过创意无限.
内容: 慢慢看就知道咯.
结尾: 看了内容才看咯!

事情的成功与否, 无可否认, 准备工夫和运气占了很大部分, 但关键往往是临门一脚的 抽射 - 吊射 - 劲射 都可以, 进球就是好球.自信就是最后临门的那一脚. 任何事情, 就算你在低潮期(不是阳委期), 只要有自信, 一定能再造"高潮". 最好的例子莫过于我们党内的两位委员, 恺文和俊毅. 当你还在寻找你要的生活方式时,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找到, 不要让自信被外来因素给击败. 当你不知道自己要的生活,别慌,要有自信, 相信自己, 答案会出现的!!!

累了,记得要休息, 让自己歇歇. 休息不是逃避,而是准备.
根据一项非正式统计, 99%迷失方向的人经过休息后, 得到了启示. 希望你们早日找到答案.

P/S: 文章的题目只是为了配合, "我的" 在这题目中只是好无意义的限制词, 可被忽略.
内容中有任何的数据显示都是文章效果, 如有类同, 纯属巧合.
内容中的射门技术, 若需要参考, 请多留意星期六和星期日的英超足球联赛.

上学只为了读书的添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