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的朋友!!

这篇文章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写出来让人看的。。
我的华文文章一直以来都不让其他人阅读的。。
因为我对我自己的华文文章没有添俊所说的自信心。。
此外,我也没有包握我能把自己的文章写好。。
但我会尽我的全力写好。。

我的朋友。。。
朋友不是一出世就有的,
朋友是须要时间来认识的。
朋友是要用心来交的,
不是你说"我是你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的那么简单!!
朋友有时必须互相利用,
但不是利用之后就扔在一边。
好朋友是很难找代到的。
好朋友或朋友不是在街上可以找到的。
朋友是必须一起经历过很多的风风雨雨而成为的。
朋友有时必须互相付出才可以的,
不是一人付出而另一人得好处的。
当朋友有困难时,
我们应该伸出自己的手来帮助朋友,
而不是袖手旁观。

至xx,
我是你的朋友,
而不是你的工人。
利用完后就扔在一边,
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仍在一边。
我用心跟你交朋友,
但你用什么来和我做朋友呢?
算了,我而不要和你记较那么多!!


至我的党员,
我希望我们是好朋友,
而不是那种利用完后就扔在一遍的那种朋友。
我很用心的和你们做朋友,
希望你们也能那么对我!!
如果你们能做到,
我会很开心!!

朋友啊! 朋友啊!
你们在哪儿啊?
我好寂寞呀!!

寂寞+孤单=志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