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modified=*~

如果你告訴我,你很想哭,我會告訴你,願意陪你一起哭
現在我對你說,我很難過,你卻只告訴我要面對事實  
然而,事實是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即使哄我,讓我開心一下下,難道你也不肯?

你的生日,盡心幫你安排活動,送你最喜歡的東西
我很累,但你給我的,只是一句,謝謝你!   
就因為有了這句話,我不知道又開心了多久。
算傻,還是笨,或是說,知足?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找到奇蹟  
現在,我認為....奇蹟走了。  
那個要幫我創造奇蹟的人,到哪裡去了?  
她創造了是我心碎的心.......。
我好想你 好想念你
縱然只有少的可憐的回憶可以想念 
我會完全珍惜 我真的 好想你
或許 我在你心中 什麼都不是 
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 最重要的位置

不管我能做的有多少 不管你會接受多少 
我只有 盡我的力量 去愛你~~


ßåßy ( love u though cant b v u )

No comments: